close

綺忻前陣子收到UST純淨美學的試用邀請,馬上很開心地答應啦!

為什麼很開心呢?因為綺忻皮膚底子好,仗著這點,幾乎沒有認真保養過

這次UST純淨美學的產品提供的是初戀定情 - 舒緩調理組

也就是潔面霜+調理水的組合,正好適合我這個不習慣保養的女生

做一個簡單的保養,若效果又好,可以減少保養的時間,豈不是一舉兩得!

那就讓我們先來對潔面霜還有舒緩調理水開箱吧!!

forvideo1.jpg

S__3710981.jpg.

S__3710982.jpg

S__3710983.jpg

外包裝是我喜歡的款式,雖然還沒到使用的時間,我也打開來試聞了一下

是精油而非化學的味道,主調應該是薰衣草,但不會給人過甜的感覺

整體味道更偏向草木、健康的香氣

再來為了瞭解產品的效果,我先記錄使用前的膚況

 

▽這是我的正臉照,採自然光

S__3710987.jpg

▽右臉頰特寫

S__3710988.jpg

▽左臉頰特寫

S__3710989.jpg

▽下巴粉刺特寫

S__3710990.jpg

 

我是採取早晚都使用的方式,想觀察七天後的結果

都採用自然光拍攝且無修圖

今天早上就讓我震驚了!居然膚色已經開始變白了,給大家一張對比圖

S__3719179.jpg

其實老實說,原本我是抱持著,也許七天後也不會有變化的想法

但是每天的照片素材都還是要固定拍攝,這樣才會知道到底有沒有變化

在第一天有變化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順帶一提,我是混和肌,早上起床時T字部位都會很油

這款UST 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洗完之後既能清潔乾淨

又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絕對列入我不緊繃洗面乳推薦'

 

到了使用的第二天,讓我更震驚的事情發生了,真不愧是油水平衡調理的專家

我的臉在剛起床時通常都會發現出了很多油,但是今天的油量減少了不少

我想應該比一般人再多一些些而已,這真的讓我很高興!

而且仔細比較第一天跟第二天的照片

第一天跟第三天.jpg

膚色真的越來越淡了,接近下巴的粉刺變小了

再加上他們是台灣製造,他們這次的調理水我真心推

我繼續觀察接下來的變化──超神奇!

直接給大家看我各部位,還沒使用UST純淨美學初戀定情 - 舒緩調理組之前

跟用了七天之後的差別有多大呢?

 

 

未使用跟第七天1.jpg

未使用跟第七天2.jpg

S__4136965.jpg

幾乎所有粉刺都消炎,甚至快要消失了!我發誓我沒去擠或摳粉刺

這對我而言實在太神奇了

潔顏霜不用使用太多,就有很棒的清潔效果

不會過度清潔,搶走你皮膚的水潤

再搭配上調理水,我發現我的臉部慢慢油水平衡了!

不會過度出油,也有足夠的油保護皮膚

調理水吸收得很快,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再加上只要洗臉+上化妝水就可以解決的保養程序

像綺忻這麼懶,懶到28歲才開始保養的女人,愛了愛了!

 

再來看看我正面,未使用跟第七天的差異

▽未使用

S__3710987.jpg

▽第七天

S__3964933.jpg

 

是不是氣色變好了!黑眼圈又變淡了!

是不是,是不是

P.S:換眼鏡是因為眼鏡不見了,只好戴備用的

 

這組我絕對會回購,真的非常划算的價格就可以解決皮膚的問題

我非常感謝UST純淨美學邀請我試用

就像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一樣,我終於找到自己的蜜糖啦(灑花

以後我一定會乖乖每天洗臉+調理水的(懺悔中)

浪費了這麼多可以變美的時間

這邊綺忻剪了一隻影片,讓大家可以快速地看到我變美的過程,一定要看哦!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說的重點是──

他們家的商品都是無動物實驗,而且沒有添加酒精

無添加酒精根本就是敏感肌的好幫手啊!!

敏感肌的朋友們,真的推薦買一組試試看啊

愛護動物這點,真的很打動我這種愛動物的人

想到少一些兔子可以不用受到折磨,我就覺得很開心

也很佩服UST純淨美學對於理念的決心!

 

想購買的朋友,我把網址放在這邊啦!

原價1180,現在特價888元,超划算的,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用行動支持理念,也保養自己的皮膚,簡直一舉兩得

希望大家可以幫UST純淨美學的粉絲專頁還有Instagram按讚追蹤哦!

這也是支持理念的一種方式──讓好的商品被看到!

arrow
arrow

    綺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