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Mdmmd.明洞國際的邀請,請我體驗他們的Mdmmd. 無皂鹼洗沐系列

在開始描述體驗感受之前,有一些重要資訊你們一定要知道

那就是──我超討厭洗澡,超討厭,值得說三次!

理由有很多啦,我的網路成癮算是一個,我大概無法五分鐘沒有網路

試問五分鐘是能怎麼洗澡啦(摔手機)

後來我為了維持基本的整潔,用防水袋將手機帶進廁所,這才解決這個問題

再來就是,我討厭洗頭!因為我的髮量超厚,自然捲又容易打結

要彎腰整理才能慢慢梳理好,但是我的腰上又有舊傷

因此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我不像尋常女生一樣享受洗澡的過程了

S__4743172.jpg

這些是Mdmmd. 無皂鹼洗沐系列使用完後的合照

看無皂鹼沐浴露和無皂鹼洗髮露都被我用到包裝線下了XD

在我剛拿到產品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包裝上寫著「無矽靈/無皂鹼」的標示

身為一個毫不在乎外表的28歲女人,對各種女性愛用產品其實了解不深

我就好奇了,為什麼特別標示「無矽靈/無皂鹼」呢?

我查詢了一下,矽靈目前似乎沒有定論是否一定有危害

但是在有疑慮的狀況之下,我也不會想使用有矽靈的產品

皂鹼的這個部分就比較清楚了,如果使用皂鹼製作

會使產品成為強鹼的產品,而若用其他方式

則可以使產品呈現弱酸性

當然最好是可以選擇弱酸的產品勝於強鹼

因為無論過鹼或過酸都會破壞皮膚原有的保護層

恢復保護層絕對需要超過一天的時間

但我們每天都要洗澡啊!雖然我其實並沒有每天洗澡

無皂鹼讓我能夠安心地洗澡

也是Mdmmd.研究室讓我了解到這一點的

真的是開心也十分感謝

S__4825097.jpg

好了,那就開始介紹Mdmmd. 無皂鹼洗沐系列囉

S__4825099.jpg

S__4792328.jpg

先從無皂鹼洗髮露開始說起吧

我在體驗商品時,為求真實體驗,期間是不會使用其他品牌的相關產品

以免影響了我對產品體驗的判斷

我真的用掉超多洗髮露的,在我一根一根梳理的過程中

花香撲鼻而來,那不是廉價香水的味道

是真的仿佛讓你置身在百花花園當中

這讓我的腰心情稍微好了一點

再來,因為平常都會護髮的我,因為此次體驗產品不包括護髮乳

因此就沒有護髮,讓我意外發現到

洗髮露清潔力夠,且不會讓頭髮過度乾澀,我好奇地看了看包裝

原來是因為洗髮露有添加尿囊素,可以滋潤頭髮,清潔卻不乾澀

對我來說還有一個額外的優點,就是將頭髮沖乾淨之後

後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感覺洗髮露殘留在後背上

這超得我的歡心

我認為這款洗髮露特別適合油性髮質的人使用

因為油性髮質的人往往因為他們頭髮容易油

而使用了清潔力過強的洗髮露來清潔

導致皮膚認為需要產生更多的油來保護皮膚

這不就造成了一個惡性循環了嗎~

Mdmmd. 無皂鹼洗髮露清潔力足夠,又不會帶走過多的水分

油性髮質的朋友可能剛好就不用護髮了

我是中性偏油,再加上個護髮就剛剛好,頭髮漂漂亮亮~

S__4825098.jpg

S__4849674.jpg

S__4792326.jpg

再來說說無皂鹼沐浴露吧

其實體驗這款無皂鹼沐浴露之前

我是真的很討厭沐。浴。乳

因為我十分討厭沖不乾淨的感覺

可能有人喜歡皮膚洗乾淨之後咕溜咕溜的

但那絕對不會是我

所以過去我洗身體都是用肥皂,來避免這個問題

這次試用Mdmmd.研究室這款無皂鹼沐浴露

真的是讓我開心的心花朵朵開

味道跟無皂鹼洗髮露一樣猶如置身於百花盛開之地

但是不一樣的是,塗抹在全身使這樣的感受更為明顯了

連不喜歡洗澡的我,也不得不說在剛塗抹完全身時

因為滿身的花香,我的心情也是挺好的

重!點!是!

沖乾淨身體並不困難,洗淨全身並不會留下讓我不舒服的咕溜感

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澀感

也因為弱酸跟不會過度清潔的特性,讓洗浴露也可以用於洗臉!

真不愧是兒童適用洗髮露沐浴露及敏弱肌適用的洗沐系列

男生不是都有那種一瓶從頭洗到腳的產品嗎?以前我很羨慕

現在我也有既可以洗身體又可以洗臉的沐浴露啦!

很適合跟我一樣需要省時間的朋友使用或者是跟我一樣懶惰洗澡

S__4825100.jpg

S__4792329.jpg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身體乳啦

我的小腿跟手掌都很容易乾澀

若不塗任何保養品,可以乾到抓癢時會掉屑屑

但我就是懶到不想去理這件事

連洗澡都覺得麻煩的女人,你能對我有甚麼期待呢

這次的試用,我塗抹的部位是四肢,雖然產品並沒有宣稱

但我還是好奇是否這款身體乳有美白的效果

因此我拍了每天拍了一張照片

以下是尚未使用時,以及體驗到第七天的對比照

S__4816900.jpg

S__4816902.jpg

S__4816903.jpg

雖然在手部的部分,沒有發現美白的跡象

不過卻意外地記錄下了身體乳的滋潤功效

很明顯的,我的手肘不再那麼龜裂

我自身的感受也是,自從開始每天使用之後

手肘便不會再因為過於乾燥而發癢了

雙腿塗抹的效果讓我更滿意了!

我的小腿乾燥本來是十分嚴重的

我還試過先上化妝水再上凡士林

還是不夠保濕

但這款身體乳不用繁複的手續

只要抹上足夠的量,就不再乾燥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效果都是因為添加了「乳油木果」所帶來的奇效

其實除了懶惰之外

在這之前也沒有遇到讓我覺得吸收快速且又不感到油膩的身體乳

所以在這次的體驗裡,我最滿意的就是快速吸收的身體乳了

而且它可以讓我這個不愛洗澡的女子

享受一整晚聞著自己身上的花香睡覺

我是不是到天堂了

這款身體乳真的是大推,凡是覺得自己皮膚乾燥無法解決的朋友

我都非常推薦大家來使用看看這款身體乳

 

前面也提到了,我很討厭某些沐浴露沖完之後的咕溜感

這邊也是一樣的,我就是討厭身體皮膚上有油油的感覺!

此外,我還覺得身體乳使我的雙腿有稍微變白的趨勢

雖然不是官方宣稱的效果,但還是讓我很開心

這是Mdmmd. 無皂鹼洗沐系列帶給我的驚喜

 

最後讓我對Mdmmd. 無皂鹼洗沐系列感到最安心的就是

它們是兒童適用洗髮露沐浴露及敏弱肌適用的洗沐系列!!

光是這樣大家可能不明白我為什麼感到安心

因為我沒有小孩,從前也不知道小孩需要專用的洗沐系列

因此我便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小孩的皮膚整體都比我們更稚嫩

而且因為他們身形跟大人比相差很多

許多化學物質,這就是無皂鹼的好處,大人可以接受這個劑量

但小孩不行,對他們來說劑量太高,所以對肌膚不好

且還有前面提到過的

無皂鹼也可以使小孩的頭皮不會被帶走過多的油脂及受到過多的刺激

畢竟小朋友的比例跟大人是不一樣的,頭皮比例佔據的比我們多,更需要注意

既然是兒童適用洗髮露沐浴露及敏弱肌適用的洗沐系列

我也當然可以放心使用啦

arrow
arrow

    綺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