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以我這個保養歷史0的女子來說

看到「植萃淨荳舒緩凝膠」這個商品名

我只有滿頭問號,這到底是要用在哪裡的啊?

淨痘,是用在快長出來的痘痘上嗎?

還是用在以長出來的痘痘上呢?

我實在不理解,不過,既然是「淨荳」

我想我還是使用在我臉上最多粉刺的地方──鼻頭

 

時間證明我是對的!

我以前就愛照鏡子,很早就發現黑頭鼻頭粉的存在

很喜歡擠痘痘,不管是擠出膏狀的還是堅挺的都讓人心曠神怡啊

但後來很快就發現,鼻頭上的粉刺,生成的比擠掉的速度還快啊!!

之後就不理鼻頭粉刺了,但不擠掉又會癢癢的

真是讓人無比煩躁啊

 

後來我又找了自稱可以洗掉黑頭粉刺的幾款洗面乳

但都沒有洗掉,我也就放棄了

直到收到了這款商品,才重燃對消除鼻頭粉刺的希望

開箱囉!(旁邊是可愛的貓貓,沒領打工費)

S__5455897.jpg

日喬恩公司真的很用心耶,連外包裝都這麼細緻

箱子的質感好好啊!我已經留下來收納東西了<3

S__5455899.jpg

包裝美到不行!!那個金屬玫瑰色質感也太好啦

S__5455901.jpg

大概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個擠出來的部分吧XD

S__5455902.jpg

 

塗到鼻子上的觸感非常舒服且清涼

 

而且味道是我喜歡的味道(畢竟是塗到鼻頭上,這很重要)

萬年沒有處理的黑頭粉刺,居然在連續使用七天之後

黑頭都不見了,而且白頭也只剩一半!!

這打破了長久以來認為任何產品對鼻頭粉刺都沒用的想法

 

產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茶樹精油的成分啦

既清潔又好聞,真的是捨得花成本的良心公司

而且價格才399元!!

我估計這個量只擦鼻頭可以擦一個月

收進我的口袋名單啦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邊就可以買得到啦

 

 

arrow
arrow

    綺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